最新消息News

等家寶寶第一屆圓夢計畫 「誰說我沒有夢想!」

「等家寶寶圓夢計畫」2022年夏天,將陪伴39位育幼院的孩子,一步一腳印完成心中的夢想!這些尚未實現的計畫就像浩瀚宇宙中的美麗星球,未知又令人期待,邀請您與我們一起陪伴孩子,完成這場探索夢想的旅程!

 



▶ 等家寶寶第一屆圓夢計畫 「誰說我沒有夢想!」展覽資訊:

■ 展出時間:2022/7/19~2022/8/28

■ 地點:新竹市鐵道藝術村(300新竹市東區花園街64號)

■ 活動官網:https://pse.is/4b67p4

 

 

▶ 探索夢想星球_最佳人氣獎投票

★ 旅行星:如意順瘋寶山

★ 送愛星:幸福啟程 小小運動員

★ 鐵馬星:活力少女 勇闖新竹

★ 冷泉星:出發吧!新竹探勘隊

★ 冒險星:小小HERO論冒走險

 

每一顆星球,即是一組育幼院孩子的夢想提案。7/19~8/19期間,來鐵道藝術村投票給你最喜歡的提案,得票數最高的提案可獲得「最佳人氣獎」,還可獲得加碼3萬元的圓夢獎學金!

 

 

▶ 支持圓夢計劃

如果無法前來看展,也歡迎您捐款或擔任志工,邀請你一起支持圓夢計畫,為育幼院孩子的夢想盡一份心力!

♡ 捐款支持:https://pse.is/4blbw6

✽ 報名加入志工:https://pse.is/4bjdnj

 

 

➤ 等家寶寶協會&活動介紹

等家寶寶社會福利協會以「陪伴育幼院孩子健康長大」為宗旨,從「每週配送新 鮮蔬果給育幼院」這件事出發,自 2016 年以來已經服務了全台近 5 萬人次的育幼 院孩子。而協會每個月也定期舉辦許多陪伴孩子的活動,讓孩子能從活動中除了 獲得陪伴,更能從中探索出自己的興趣,獲得不同的人生體驗。

 

育幼院孩子大部分來自脆弱家庭,缺乏家人的支持,使得生活充滿不確定感。他 們雖有育幼院老師和各方善心人士的關心照顧,但在成長的過程中,這些孩子很 容易因為生活的考量或機會不足,而放棄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,選擇看起來最容 易的道路,而這也成為我們開啟這次「圓夢計劃」的契機。

 

本次展出,等家寶寶社福協會將邀請 39 位育幼院孩子,在老師的帶領下將想做的 事情撰寫成 5 個計畫,這些尚未實現的計畫就像浩瀚宇宙中的美麗星球,未知又 令人期待,現在就讓我們化身太空探險家,一起探索孩子們的夢想星球吧!

 

 

 

主辦單位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等家寶寶社會福利協會
協辦單位:財團法人智邦藝術基金會、財團法人雲林縣私立長愛家園育幼院、財團法人天主教德來會附設私立德蘭兒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