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News

設一個場所,放空。 Set up a place and empty it.

設一個場所,放空。

Set up a place and empty it.



展覽日期|110/12/10 – 12/30

展覽地點|新竹市鐵道藝術村 小賣店 (新竹市花園街64號)


你,會選在哪裡放空?


被生活擠壓的時間、道德綁架的價值觀、通貨膨脹的世界,這些無形之中疊加為我們的壓力,

無法宣洩的出口一點點地累積在內心深處,所以我們都需要『設置一個場所』。


藝術村透過展覽、活動、空間營造,給踏入這裡的你,一個休憩、放空、找到屬於自己的空間,

有別於一般的『白盒子』,想像成為了無限的可能性,透過各種藝術的形式表現出來,那些沒辦法用言語描繪的事情,都蛻變為展覽中的養分,而這個養分正帶給踏入藝術村的你。


藉由這次的展覽主題『設一個場所,放空。』,一起在空白的明信片上「繪置」一個場所,那裡可以是你曾經到過的地方、可以是大自然、可以是你的想像空間,先透過『看』觀察平常的自己,再到『想』想像那個場所的樣子,最後在紙上『畫』出來,而那個你為自己設的場所,他會成為你的力量,會成為你的快樂,會成為你的安全的依靠。


你只需要將你理想的那個場所畫出來分享給踏入藝術村的每個人,將藝術的養分成為一個循環!





#新竹市鐵道藝術村|新竹市花園街64號(週一休館 / 10:00~18:00)